流式技术系列讲座第一讲开讲通知

发布者:王岑发布时间:2020-10-11浏览次数:810

流式细胞术是一种高效率、高敏感的细胞生物学研究方法在临床诊断、疗效评估以及生物医学研究中被广泛应用近年来新一代功能更强大的流式细胞仪和应用软件不断推出,极大拓宽了流式细胞术的应用领域,同时也对应用者提出了更高的技术知识和应用能力要求。为满足我校师生对流式细胞仪操作、应用、软件的学习需求,特举办流式细胞术系列课程讲座,供师生选择学习、以解决应用中遇到的疑难问题。

  

流式技术系列讲座第一讲 

主    题:流式细胞术基础知识介绍及细胞功能检测(凋亡、周期、增殖)

  席盼盼(优宁维-南京技术支持)

讲座时间20201015日(周四) 上午9:30-11:00

讲座地点中国药科大学玄武门校区科研楼1207

线上参会击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https://meeting.tencent.com/s/q1vy8NLp9EHY

          腾讯会议ID760 190 535

  

因疫情防控需要,学校要求现场参与人数不得超过15人,若报名人数过多原则上每个课题组先行安排1人参加此次培训,以报名时间先后为准。未能到现场的人员可加入线上会议。请有意参加此次讲座的老师及同学,以流式技术系列讲座第一讲”为邮件题目,内容编辑“姓名+课题组+参加培训的意向(现场/线上)”发送至314625561@qq.com邮箱,以便统计人数。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前往交流!  

 

天然药物活性组分与药效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药科大学)

2020年10月11日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