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acore分子互作仪技术讲座通知

发布者:王岑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2253

天然药物活性组分与药效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共享平台购置的Biacore T200分子互作仪安装培训完成后已运行一年半。目前已有多个课题组使用过,为了更好服务各课题组,平台将于2021415日邀请仪器工程师进行技术讲座,讲座具体事宜如下:

 

1.讲座时间

2021415日(周14:00-17:00

 

2.讲座内容

Biacore分子互作仪原理、应用和操作流程

 

3.主讲人

孔伟博士Cytiva公司)

 

4.讲座参加方式

线上 腾讯会议(263 396 284

线下 玄武门校区科研大楼1207

 

5.仪器介绍

Biacore分子互作仪基于表面等离子共振(Surface Plasmon Resonance, SPR)的实时无标记分子互作检测技术。该系统以连续的金膜为检测介质,通过基于折射率的SPR角度的改变检测分子间的反应,用于测定生物分子(蛋白质、核酸、脂质体、膜、碳水化合物和小分子等)的相互作用,以确定配体分子与样品结合的选择性、亲和力、动力学以及热力学的信息。

 

6.预约联系

设备管理员:江炜   

电  话:025-83271393  

QQ 群:904294676

       网   站:http://sklnmggpt.cpu.edu.cn/

 

    欢迎广大师生预约使用!

 

 

天然药物活性组分与药效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共享平台

2021412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