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重实验室仪器平台党支部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王岑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974

20211227日下午,国重实验室仪器平台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中国药科大学校长助理、玄武门校区(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委书记、玄武门校区管理委员会主任邬瑞斌同志主持会议并作指导讲话。

会议伊始,邬瑞斌同志对国重实验室仪器平台党支部成立提出祝贺和殷切期望,肯定了在国重重组关键时刻党支部建立的重要性及战略意义;并对各位党员提出要求,以实验室仪器平台作为战斗堡垒,积极发挥技术优势、开拓创新,以“钉钉子”精神,专心攻克技术难关,做好仪器开发,结合现代信息技术,推进智能化、信息化、数字化平台创建,争取成为我校实验平台标杆,发挥党员作用,引领广大人民群众爱岗敬岗,凝心聚力,入脑入心入行动。

通过召开座谈会,邬瑞斌同志广泛征求技术党员老师的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会议气氛热烈。积极帮助各位党员在工作上、生活上进行自我剖析,入微入里,倡导“幸福生活,快乐工作”工作理念,让大家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预期目的,会议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

供稿单位:国重实验室仪器平台党支部   文字:郭荔  图片 :王岑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