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体魄 筑强国 携手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郭荔发布时间:2022-10-14浏览次数:643


在伟大的祖国73周年华诞到来之际,国重实验室仪器平台党支部以“强体魄筑强国 携手喜迎二十大”为主题,党支部全体党员20221014日上午在玄武湖畔展开系列党日活动。

  1. 一步一脚印争做技术强人

为鼓励各位党员教师积极强身健体,提高身体素质,全面增强免疫力,本支部在玄武湖畔开展一步一脚印 争做技术强人绿色健步走活动。

活动伊始,各位党员进行拉伸活动,在玄武湖畔按照规定路线向前进发,老师们一边观赏金秋美景,一边探讨工作上遇到的技术难题,既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又增进各分仪器平台的沟通与交流,有效增强了凝聚力与向心力。让各位老师感受运动乐趣提出“做终身运动者,问题解决者,责任担当者,生活优雅者”的良好工作生活理念










健步活动一览

  1. 一言一语行,建言献策我最行

健步后,大家围坐一起学党史,忆长征享长征途中红色感人故事,不仅学习先辈的“长征精神”,并将精神延伸,进一步探讨了技术型教师党支部建设工作,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建言献策,达成一致,认为“作为肩负祖国复兴大任的新时代教师要时刻将培养、服务学生作为首要任务”。与此同时,支部还利用零碎时间学习,每周固定时间通过线上线下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紧跟时代步伐,学理论,强素质,做师生的好帮手

交流学习讨论会

  1. 点亮许愿灯,祝福祖国盛万年

支部书记周萍的带领下,大家制作许愿灯,并许下对祖国的祝福心愿,为献礼党的二十大录制祝福视频。此次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老师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教育,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以身许党许国、报党报国,为仪器平台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祝福祖国盛万年




供稿单位:天然药物活性组分与药效国家重点实验室仪器平台党支部    撰稿人:郭荔)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