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acore T200分子互作实验线上答疑会议通知

发布者:天然药物活性组分与药效国家重点实验室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17浏览次数:642

    天然药物活性组分与药效国家重点实验室公共平台购置的Biacore T200分子互作仪已经使用一年,为帮助广大师生更好地开展分子互作实验,计划于2020722邀请Biacore工程师孔伟博士进行分子互作实验线上答疑,具体培训地点及安排如下:

                时间:2020722日(周三)(9:00 - 11:0014:00 - 17:00

                形式:腾讯会议

                I D 621515225

                密码:202007


请有意参加此次培训的老师及同学,以Biacore实验答疑”为邮件题目,就Biacore互作实验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描述,发送至javewave@163.com邮箱,以便汇总问题。


本次答疑主要面向使用过Biacore T200仪器的用户,如需了解仪器的原理及相关操作,欢迎加群(QQ904294676)。


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和同学参加!

  

  

天然药物活性组分与药效国家重点实验室

2020717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