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队伍

中国药科大学坐落于古都南京,始建于1936年,是我国历史上第一所由国家创办的药学高等学府。学校为教育部直属、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高校,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是一所以药学为特色的多科性、研究型大学,其中以药学、中药学学科为龙头的药学学科群建设始终保持国内领先水平。(详见学校主页www.cpu.edu.cn

多靶标天然药物全国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依托中国药科大学创立于2011年,为中国药科大学的独立二级机构和科研实体。实验室面向心脑血管、肿瘤、代谢性疾病等重大慢病的防治需求,综合药学、中药学、生物学等多学科的研究优势,重点开展多靶标药物研发新理论及前沿技术研究,旨在研发真正符合慢性复杂性疾病治疗需求的原创药物。实验室主体位于我校江宁校区,拥有4.4万平方米的实验空间及大型仪器平台。(详见实验室主页http://sklnm.cpu.edu.cn/

根据实验室建设发展需求,现诚聘海内外药学、中药学、生命科学、化学、医学、工程学、信息学及相关学科领域的高层次人才汇聚金陵,共谋发展!

一、招聘领域

学科领域包括药学、中药学、生命科学、化学、医学、信息科学、工程学等;相关交叉学科包括化学生物学、系统生物学、基础医学、合成生物学、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生物统计学、生物信息学、动物药学、生物医学工程等。

二、招聘岗位

1、兴药学者计划

1)兴药顶尖科学家

引进条件:中国两院院士、发达国家院士或海内外具有同等学术水平的高层次人才。

相关待遇:一人一议

2)兴药杰出科学家

引进条件:在海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或企业取得副教授(或同等职称)及以上职称,能承担国家重大科研项目或取得重要科技转化成果;发表系列高影响力论文,能够引领学科发展方向,具有业内公认的学术地位和学术声誉;年龄一般在50岁以下,特别优秀者以团队方式引进,年龄可适当放宽。

相关待遇:聘为终身教授、博导。年薪100万元+X(人才奖36万元,另可叠加双聘绩效津贴);安家费50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1000万元;科研用房300平方米;解决子女入学和配偶工作。

3)兴药领军学者A

引进条件:一般应在海外知名高校、科研院所取得助理教授岗位或特别优秀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具备承担国家级重大科研项目的潜力,在药学及相关学科的重大基础研究和关键核心技术研究方面取得有影响力的标志性成果。

相关待遇:聘为事业编制教授、博士生导师;年收入85万元+X(年薪65万元,额外津贴20万元/年,入职当年可获得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标志性成果奖励18万元,另可叠加双聘绩效津贴);安家费400万元(税后),国家生活补贴5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300万元;五年首聘期考核优秀者,学校追加资助科研经费500万元;解决子女入学和配偶工作;科研用房150平方米。

4)兴药领军学者B

引进条件:一般应在海外知名高校、科研院所取得助理教授岗位或特别优秀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具备承担国家级重大科研项目的潜力,在药学及相关学科的重大基础研究和关键核心技术研究方面取得有影响力的标志性成果。

相关待遇:聘为教授(事业编制)、博导;年收入不低于60万元;学校一次性发放安家费100-200万元;学校给予科研启动经费300万元;支持组建独立课题组,提供科研用房100平方米;协助解决子女入学和配偶工作。

5)兴药青创学者

引进条件:男不超过35周岁,女不超过38周岁;已形成稳定研究方向,在本学科领域取得公认的标志性成果。

相关待遇:聘为特聘研究员、博导;年薪40万元;学校一次性发放安家费50-80万元;学校给予科研启动经费200万元;提供科研用房60平方米;协助解决子女入学和配偶工作。

2、常规师资

引进条件:海内外高水平大学博士毕业生或博士后。

相关待遇:可聘为特聘副研究员、事业编制讲师或助理研究员,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

3、博士后计划

1)兴药师资博士后

学校出资与海外高校或科研机构联合培养,出站考核合格转为学校师资,指标单列;待遇不低于所赴国家(地区)博士后人员相关待遇。

2)兴药企业联培博士后

学校与企业联合培养,在合作企业中作为PI完成科研合作项目,达到相应学术条件可申请转聘为学校师资或学校企业双聘;年收入约30万元+XX为企业项目奖励性绩效)。

3)兴药科研博士后

比照教学科研人员的选拔标准招收,达到相应学术条件可申请转聘为学校师资;年收入约30万元。

支持依托我校申请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江苏省卓越博士后计划等各类项目,所有渠道经费叠加发放。(①国家博新计划。国家政策:资助期两年,每年28万元补贴,另外配套博士后基金资助8万元;学校政策:年收入不低于33万元;科研启动经费20万元;职称晋升和考核时,“博新计划”等同于一项国家项目;入站前两年,年收入超过60万元。②江苏省卓博计划。江苏省政策:资助期两年,每年15万元补贴;学校政策:年收入不低于30万元;如入选,入站前两年,年收入超过45万元。)

博士后出站留校政策通过学校高级职称评审,出站后可聘任为学校正式在编副教授/副研究员;取得文件规定的科研成果,出站后可申请学校特聘副研究员、或讲师/助理研究员。

三、应聘材料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学位学历证书等材料发送至邮箱sklnm_cpu@126.com,邮件及材料命名方式为:姓名+岗位类别+研究方向。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86-25-86185219

Email: sklnm_cpu@126.com

联系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中国药科大学多靶标天然药物全国重点实验室

邮编:211198



X